2007年1月6日 星期六

一則對行李準備有用的新聞

記者陳志東/台北報導 受到英國破獲飛航恐怖攻擊,英美兩國全面加強機場安檢影響,也讓許多旅客對於英美旅遊打起退堂鼓。美國旅遊推展協會於14日發布新聞稿指出,其實只要確實做好準備,並提前抵達機場,美國旅遊依舊很方便。 美國旅遊推展協會表示,根據美國聯邦運輸安全署(TSA)發布航空旅遊注意事項指出,遊客前往美國,必須注意事件如下: 1.各類的液態或凝膠狀物品(包括飲料、洗髮精、防曬油、乳液、牙膏和髮膠等等)禁止攜帶上機,必需放置在托運行李中。但嬰幼兒食品及有醫生處方之必備藥物不在此限。 2.儘量減少隨身攜帶的行李。

3.至少在飛機起飛前三個小時到達機場。 4.安檢後在候機處所購買的飲料,必需在登機前喝完,安檢人員會在登機門進行抽檢。 5.飛往英國的旅客應隨時與航空公司聯絡,確認有哪些額外的安全規定。 6.與TSA安檢人員及航空公司人員充分配合,提高警覺,若有看到行徑可疑之人或事,向有關單位報告。 7.出國旅客可瀏覽美國聯邦安全署(TSA)的網站www.tsa.gov,得知最新相關規定。

沒有留言: